close

這些日子

看了些書.........網路上讀了些文章

再看了些dvd.............

生活中認識了些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多了些活動

突然覺得..........原來不完美的人生也可以.......從中找出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的方法

 

當我看完一些很有感觸的文章

我會感謝...生命中的一些經歷

它讓我對這些文章更有共鳴

雖然我沒有這麼好的文筆可以寫出讓人痛.........讓人讚嘆讓人共鳴的文章

但.......我懂得去欣賞...........

會哭..會沮喪..會開心..愛演.......很多的情緒都只是代表   我還是對這一切一切.......很在乎~~~

聽到好聽的歌...........看完一部dvd

讓我深思..........生命中還是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呀~~

 

我常覺得~~~~~~

太幸福呀~~會讓人失去了敏銳的觸覺

看不見周遭........還有多少人事物需要關懷

聽不見..........心底的聲音

只是庸庸碌碌的生活.......

 

當然上天是公平的.........沒有一個人可以獲得全然的幸福

只能勉勵自己.........在現有的框框中............試著開心一點.......試著豁達一點

試著將該做的功課慢慢的修練完成

阿!!現在是上班時間咧

我卻在天馬行空一番

是不是也是一種幸福呀~~~

呵呵...代表我不用用進全力在職場上打拼

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工作上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in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