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.........我真不知該如何形容現在的感覺

感覺.........靈魂跟身體是分開的

無形之中......有一隻手推著我的身體向前進~~

現在的身體正在上班..........正在坐捷運

正在發呆.........正在吃飯.......正在上網..........

就像命運好好玩的男主角........他的人生就這樣自動快轉過去.....

在快轉的同時.........只是用自動運轉模式在生活而已..........

 

現在........對我而言

生活的一切一切是如此自然而習慣

不需要身體內再去裝一個靈魂來告訴自己........你現在在想什麼??

我的靈魂呀........飛到哪去了

這樣的人生好嗎???

過於平靜.........不要喜怒哀樂..............

不想去面對真實的自己

不想去想.........明天是怎樣~~

又或者.........這是逃避

逃避自己正在一個牢籠呀...........

無法隨心所欲   我能夠想過自己要的人生嗎??

沒辦法............只好封閉自己.............

冰凍自己那顆蠢蠢欲動的心...........那份想放肆的心..............放棄那份想追求夢想的感覺

雖說人生有夢最美

但老實說.........我已經不能再做夢了

我的童話.........早已消失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又在胡言亂語了

但願我能表達心中的想法於萬分之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in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