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1月的第3個星期四

意即全世界的薄酒萊新酒在今天同步上市可以暢飲囉~~

這讓我回想起在酒商工作的那段時間

這個時侯.........是我們活動的時候呢..........

說到薄酒萊

除了工作上的回憶外

也是想到這是個適合與朋友分享的日子

這是個歡欣的日子

雖說這已經變成酒商的行銷手法之一

說實在的.........薄酒萊新酒並不是多好的酒款

只是.........我喜歡這樣的氣氛

是歡愉的

就像聖誕節是溫馨的

情人節的甜蜜的........一樣的代名詞

 

今天.........找不到可以一起喝酒的人

但......也小小應景一下...喝不到薄酒萊

很三八的去7-11

買了三得利的罐裝雞尾酒小喝一點(唉唷........真是一點酒味都沒有)

虧我我還想微醺一下咧~~哈哈

一個人的小喝 

正可以應了李白的"舉杯邀明月  對影成三人"呀

下次來挑戰白酒好了

 

聽著凱文科恩的鋼琴輕音樂.......看看小說 

一個人.........也可以這麼自在與開心呀

你喝了薄酒萊了嗎?你也有跟你一起分享的人嗎

若有.......恭喜你

若沒有........也要像我一樣自在唷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in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