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怎麼了我?

是jay的情歌太催淚?還是冬天太陰霾?還是我抗壓性太差?

好久...好久

沒有的孤獨感....無奈感.....

就像海浪一波波侵襲著我

讓我毫無抵抗之力

在一人的辦公室靜靜的流淚~~~~~~~

為什麼?工作上的小挫折就可以打倒我?

我想~~~那只是一個火種....點燃了我找不到人訴說的空洞感

那是一種總要自己堅強的表面情緒被破壞

 

我不想這樣...........快走出低潮吧

我不想流淚~~我要微笑要微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in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