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就真的是碎碎念了~~

毫無重點.............

只是因為再不更新一下部落格都快長草發莓了

這...可怎麼對的起我選的這麼可愛風格的首頁呢?

老實說~~最近真的是忙

年初年底是人事業務旺季就算了

偏偏老大哪根筋不對...想要整頓中心業務(包括人事丫)

只好一個個統計表格做.........

只是~~在面對同仁及老大之間

我發現~~問題很多......超過我智慧~所能解決

我看到了一個很大問題

其實是同理心問題

當下屬不願眼光放遠一點...想想長官必須承擔的責任及難處

只是一眛抱怨為什麼要改規定?為什麼要為難人?為什麼不會體諒?

而身為長官的人呢

沒有多關懷下屬一點..沒有在法理之外考量到情...沒有想想承辦人的辛苦

於是~~隔閡便出現了

我身為中間人

替哪方說話都不對....... 只能努力排解..希望大家都是同事不要破壞了和氣呀

當然~~我再看事情的同時

也會自我對話..自我反省

我會試著去想想我的長官在交辦我事情時...當我覺得不合理...大概他也有為難之處

或是...以後如果我有下屬了

我一定要用更同理心來對待他們呀~~~

工作嘛~~總有壓力總有不如意...實在不必要搞到自己火大...不是嗎?

在今天天氣很好~~風和日麗~~雖然被一堆雜事弄的也煩的這個時候

抽空寫一下心情...準備下午的會議~~~~

除了被工作塞滿外~~

迷上下一站,幸福~~自是不在話下啦

每集都有我感動跟落淚的地方

真是~~看完細胞都跟著幸福起來

彷彿也跟著劇中人物談了一場戀愛

決定了~~下次來好好寫一篇下一站幸福的文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in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