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怪了?現在的我怎麼會坐在辦公室流眼淚

為了你ㄝ~~為了你ㄝ

真是的~~還是很不想讓你知道...很丟臉

好奇怪喔.......我們怎麼會變成好同事好姐妹的呢?

回想那段我最艱苦的日子........你常常給我打氣加油

聽我訴苦.........聽到我說到難過的地方也會想跟著我一起掉眼淚

雖然..有時候你的嘴還蠻狠的..哈哈哈

但是...遇到我要幫忙的一定二話不說幫我

這些~~我都謹記在心

寶寶說.........我要調離衛生局都沒哭了.......怎麼現在會哭

要調離衛生局........總覺得離你們很近

我可以常回娘家呀~~

我們中午還可以約吃飯

聽我抱怨.......

現在~~你調走了.......其實是應該為你高興的啦

本來一直沒啥感覺的........

可是當我看到照片......才真的覺得你調走了

心裡的酸處就油然而生............

以後.......要見面越來越難了

不過......我想友情萬歲

我們還是可以繼續在我们的msn聯絡呀

是不是~~~

總之.....祝你新工作順利啦

我要是有啥好消息........一定...... 第一時間通知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in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