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朋友說......你又演了幾齣啦?

唉.........天知道...我也不想這樣呀

雖說........姑娘我是處女座的

但我更覺得我應該是雙子座的吧

彷彿有兩個靈魂住在我的身體

一個是表面的~~很堅強.......很樂觀很開朗.........很愛笑..............

一個卻是深層的

多愁善感.........鑽牛角尖.........愛哭.........易感傷

應該這樣說吧

在我心底有個像潘朵拉一樣的盒子

把所有不想說的........不想提的........煩人的 ......傷心的..........秘密

全都裝在裡面

大部份時間..........是藏的很好很好的

但只要有個觸媒

也或者是回憶..........也或者是壓力........更或者是現實的一切切

就會讓我那潘朵拉盒子打開

整個人又陷入鬼打牆了

就是現在~~~

該念書了......卻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呆........不知所云的亂寫這一篇東西

 

有時候......小小的事可以讓我很幸福很開心

吃了好吃的冰淇淋......信義路上美麗的夜晚.........這時候演的是很知足的人生

有時候.........回憶跑出來折磨人時

演的是..........靈魂與身體分開的人生

周而復始的演.........

好麻及........你能了解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ping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